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和朋友有個約350字作文

我和朋友有個約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窗外百花正盛開,我閉上眼睛肆意地感受着它散發出來的香味,心中默默地問:“她,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啊?

  她,就是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好姐妹。我們很早就已經下過約定,要考上台師。一起在同一間學校、同一個班。然而,她變了,她在惡劣的環境中變得不愛學習,不再勤奮學習,每一天都無所事事,每一天都是隨波逐流,每一天都是感嘆歲月的無情……從不想着要努力學習。她變得脾氣暴躁、天天亂髮脾氣、亂罵人,像瘋狗似的亂喊亂叫、她變得不再愛看書了,不再是我們心中的“書獃子”,她把看書這回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 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海誓山盟的約定嗎?

  窗外百花正凋零,我睜開眼睛愜意地想挽留一絲芳香,心中默默地祝願你:永不忘我們之間的約定,堅守我們之間的承諾。

 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沖蔞中學初三:伍東瑩



我和朋友有個約 標籤:我和朋友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