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懷着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

懷着一顆感恩的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感恩,是個溫暖的字眼。每個人都感恩過,都感受過感恩和被感恩時所得的快樂。

  這個世界上,每個在我身邊的人都值得我感恩,因為他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,父母、老師、朋友、甚至於幫助過我們的陌生人都值得讓我們感恩。有時候一個微笑,一句謝謝都可以看作是感恩。

 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,從我呱呱墜地之時,父母就承擔著教育我們的責任,爸爸媽媽在我們的成長生活中陪伴教育着我們,為我們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。落淚亦是喜悅,輕聲呵責亦是感動,爸媽為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,這一切,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。

 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,不計回報的,父母對我們的養育都是盡心儘力的,不惜任何代價的,可我們有時卻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父母爭吵。他們太容易滿足,只要在父母下班的時候遞上一杯熱水,再微不足道的事,也表示我們對他們深深的愛,從他們滿足的笑容里體會給予的快樂。

  我們僅僅只對父母感恩,對我們身邊的同學,老師親人,朋友以及許多幫助過我們的好心人也要懷着感恩的心。

  美國總統羅斯福家被盜用后,丟失了許多重要的東西,但他卻向上帝感謝:“因為第一: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,而沒有傷害的我的生命。第二:賊只偷去我一部分東西,而不是全部。第三:最值得慶幸的是,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。”

  心懷感恩的心,我們能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里。也許自己是不幸的,但我們仍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其他人。這樣,你就會發現,事事感恩,會做的更好。

 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:華新茹



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標籤: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