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我想做個自由職業者500字作文

我想做個自由職業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想做一名自由職業者,自己做自己的老闆。再不用看別人的臉色,再不用強迫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。現在我的職業是一名老師,一名班主任,每天除了要上兩個班的課之外,還要批改作業,跟學生談心,關注班裡每一個孩子的動態。說實話,做一名老師是很辛苦很辛苦的。每天天不亮六點就起床,晚上回到家中已經是九點之後。最令人煩惱的是,當自己有事需要請假時,非常困難。因為你請了假,就有那麼多孩子的課程被耽誤。一想到這裡,我就猶豫了。可是我真的太累了,想休息一下。多少次,發燒感冒都沒有耽誤一節課程,因為我不想耽誤孩子們。做老師是一個良心活,沒有熱愛,根本不能堅持下去。我想做一名自由職業者,不需要掙太多的錢,每天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過得輕鬆開心自在。我想要辭去現在的工作,可是沒有勇氣。當我說出自己的想法時,那麼多人反對,我就沒有勇氣了。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,真的是一種煎熬。世界上最可悲的事大概就是把喜歡的事情當作職業來做。也許未來的某一天,我會鼓足勇氣改變現在的生活,不再顧忌那麼多,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,辭去現在的工作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但不管怎樣,我依然會把現在的每一天過好,這是對未來的自己最好的交代,也是對自己的負責。

我想做個自由職業者 標籤: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職業作文 我的職業作文 職業體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