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想做個好少年400字作文

我想做個好少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想做個好少年

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三年級學生,但我有一個心愿,就是想做一個好少年。雖然我不能很準確的把握什麼到底算最好,但我知道怎樣做是好。 

那麼怎樣才能做個好少年呢?我覺得自己要有好思想,好品德,這樣才能用自己的好思想好品德去做更多的好事。我希望自己從自身做起,從小事做起,從一點一滴組起,從眼前做起,從身邊的事做起。在思想上,我要積極追求上進,明白是非;在學習上,我要刻苦努力,精益求精;在生活上,我要勤儉節約,不攀比;在學校,我要熱心為同學服務,尊重師長,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;在行動上,我要講文明,講禮貌,守紀律,遵守校規校紀。時時告誡自己,平時在擁擠的公共汽車上要讓坐;在紅燈面前,要停一停腳步;在道路兩旁,要彎腰撿起一片廢紙;在家裡,要替父母分擔一些煩惱。就是不管在任何時候,自己都要做好準備,為社會為他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相信自己能做好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。 

 我相信用自己的真實行動,用自己的一言一行,做個實事求是的人,做個文明的人,思想進步的人,就一定能做個真正的現代的好少年!

我想做個好少年 標籤:做個好公民作文 做個好人作文 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