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700字作文

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媽媽:您別生氣了,都是我的不好,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,惹您生氣。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,不再惹您生氣。 

  那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,:由於馬上就要開始初三的第一次月考了,所以近一段時間我一直在忙學習,沒時間去洗頭。媽媽也催促了我好幾次,讓我洗。可每當把水燒熱了,我又抽不出時間來,所以才發生了昨天的吵架事件。 

  昨天早晨,我起得比較早,接着就去做作業去了。媽媽還是跟前幾天一樣,當我正在想數學題的時候衝進來說一句:“還不洗頭!”“知道了!”剛剛想到的解題方法被媽媽就這樣給打亂了,我當然心中很是氣憤,我心想:媽媽幹嘛要這麼嘮叨,幹嘛要弄亂我的思路?煩人! “快點!”哼!媽媽怎麼這麼煩人?我踹開了房間的門,對媽媽大吼起來,“你除了嘮叨就會嘮叨,還會點別的吧?你說那麼多話不累嗎?我正在想題,你一下子衝進來,一下子又衝出去,真是的,煩人!”媽媽愣了一會兒,說“怎麼了!我是你媽,有責任說你!”“哼,那你是我媽就可以隨時打擾我的學習嗎?下個星期就要月考了,到時候考不好你又要??攏 ”“誰不讓你學習了!”“就是你!你現在可能是更年期了吧!那麼??隆甭杪璩溝足蹲×恕K?難劾鍃輛ЬУ摹??崴?÷杪枇⒖套?砭妥吡恕B杪榪櫱耍?杪枵嫻目櫱耍∷?潛晃移?薜模∥宜禱疤?亓耍∩肆寺杪璧男摹 

  我真不該不聽媽媽的話老師因為學習連頭都沒洗,我真不該對媽媽發那麼大的火,我真不該說媽媽進入了更年期,我真不該傷媽媽的心,可我後悔又有什麼用呢?上天啊,如果你能 再給我一次機會該有多好啊! 

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好好聽媽媽的話,我不會再對媽媽發那麼大的火,說那麼重的話,我一定不會再傷媽媽的心;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好好地對待媽媽,聽媽媽的話,讓媽媽開心;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……

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標籤: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