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請給我一次機會450字作文

請給我一次機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推薦對自己的思想就像對汽車的零件——你得經常檢查,還要按時換新的。向著月亮走,即使走不到月亮,你也得到一顆星星;迎着晨光實幹,而不要面對晚霞遐想;不要希望痛苦和磨難有所終止,要希望擁有一顆征服他人的心。

  期中考試快來了,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迎接這次挑戰,而我的腦子裡卻沒有在認真的準備這次考試,只是翻翻課本沒太在意,心裡想:“這次考試會考幾分,會不會像上次那樣又進步了。”腦海翻來翻去,無心複習。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好,但是實質上很差。

  一轉眼,期中考試就過了,成績不是我理想的,但還是進步了一名。我在想,我在考英語的時候再仔細一點不就行了嗎?我在考數學的時候在認真一點不就行了嗎?為什麼機會總是就這樣的錯過了?

  所以,給我一次機會吧!我願意撫平過去留下的創傷。我可以跟仔細地做英語試卷,認真的做數學試卷,得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成績,就不會像今天這樣的難過了。我可以讓我的童年更加的溫馨,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快樂。

  請給我一次機會!我會好好的珍惜,努力的把握。我會更加的認真,更加的仔細。我會用它來把握今天開創未來!

  初二:冰奈兒



請給我一次機會 標籤: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