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只記花開不記流年500字作文

只記花開不記流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你還記得春風吹過的樣子嗎?紅花綠葉搖曳在風中,時不時會灑下來幾朵,不留心不容易發覺。你還記得冬天冷風吹過的樣子嗎?臘梅傲雪在冷風中,依舊亭亭玉立,一留心就能發覺。生活就是故事,只記花開不記流年,記得春風也記得冷風。

  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本來就是一種緣分,感謝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,也感謝你贈我空歡喜一場。那些未完成的事風中在往昔里,在深夜痛苦過,歡笑過,足夠。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,不會深刻也不會多難忘,沒有細水長流相聚的緣分,也不遺憾各奔天涯此生不復相見,在人生的每一程里都會有過程,在來自五湖四海里,在天涯海角里,散落在各處的友誼因人而異,情深或緣淺。

  像活在江湖裡那樣,青山不改綠水長流,後會有期,或情深義重,或禮貌客套,都不重要。在每一個相遇里,記得你的深情厚誼也記得的不講情義,我會記得你的好也會記得你的壞和背叛。剎那間的溫暖帶走了歲月里的陰霾,不曾留下不舍,不管如何,那些日子會逐漸遠去,接受的好,也不原諒你的過錯。

  那些徹夜長談的日子被生活的冷暖沖淡,留下深深淺淺的腳印唯有照片能見證,那些鐫刻在時光里的溫暖片刻,走過那麼多的路,看過那麼多的風景,才會更加懂得生活的意義,才能去放下耿耿於懷的往事,慢慢去原諒一些人,慢慢去放下心結,流年似水,往事如煙,流光容易把人拋,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,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

只記花開不記流年 標籤: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 花開不敗作文 開不敗的花作文 一朵常開不敗的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