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900字作文

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在仲夏時分再次踏入我陌生而又熟悉,相處六年的教室,撫摸那留下我點點印跡的桌椅,像平常一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抬頭聽講。 

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絕不會厭倦枯燥的學業,而是全身心地撲在書本上。我會在課間漫步在操場小徑上,遠望高大的教學樓,寬敞的空地,而不是瘋了似的奔跑。 

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輕輕走進音樂室,讓一個個音符在琴鍵上躍動起來,譜成一曲美妙的旋律,輕鬆我心。卻不是在音樂課上說話、遞紙條。 

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走進老師的辦公室,為他們收拾一疊疊試卷,合上攤開的課本,輕輕折上老師備好的課案,並不忘為他們在桌上的花瓶內插上濃郁、芬芳的康乃馨 ,讓他們時刻感到溫暖。而不是給老師起綽號,讓他們傷心。 

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願意說:“老師,你是愛的耕耘者,愛的播種者,是您把知識的雨露灑向我們,才讓我們的心田綠草如茵、繁花似錦。”而不是嚮往無拘無束、放縱的生活,不是負了您的期望,上課時,眼光射向窗外。 

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珍惜同學間的友誼,主動關愛、幫助他人,為同學解決困難,在他人需要幫助時,及時伸出援助之手。而不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跟同桌大吵一架。 

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在課上認真做筆記、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,迎來老師和藹的微笑。卻不是在自習課上大玩大鬧,以致作業“拖堂”才能交上。我會獲得無數榮譽而不是家長、老師失望的眼神。 

 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,如果上天這個怪老頭能再給我一個機會,我一定努力學習,而不是為“夢”消得人憔悴。似水年華已經流入時間的海洋里一去不復返。我不禁如朱自清般“頭涔涔而淚潸潸”了。雖然如此,但我會把這種懷想永遠烙在心靈上,對母校的愛,也是不變到永遠。

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標籤: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