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讓“星光”點亮人生500字作文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讓“星光”點亮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星星閃爍着璀璨的光芒,把夜空點亮,但只有那顆“星”,無論白天黑夜,都能把天空點亮……

  每當仰望天空,就總會想起那顆“星”——用一隻老鼠轟動地球的人類——沃爾特。迪斯尼。

  提起這個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,但大家一定知道米老鼠和迪士尼樂園吧!那些都是沃爾特創造出來的。無論失敗多少次,無論面前的欄有多高,他都會嘗試,嘗試着去跨越它,找到成功。上帝只給了他一隻老鼠,可他卻用這隻老鼠創造了他的未來,創造了這個風靡全球的卡通形象,上帝給予誰的都不會太多……

  面對人生的種種挫折,我們的態度截然不同,有的人不怕,迎難而上;而有的人,知難而退。有的挫折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大,可能是一次考試的分數,被別人欺負后的傷痕……從我知道沃爾特故事的那天起,我面對挫折態度就不一樣了!記得上小學的時候,喜歡打抱不平,可每次這樣,老師就發現了,老是不聽我的解釋,硬是把我罵了一頓,那時,我是多麼的委屈呢?有這種邏輯嗎?打抱不平還要被罵,以後只要見了這個老師,就會有一種奇怪的心痛,我無法面對,可我聽了沃爾特。迪斯尼的故事後,我就明白了:不管你現在受到了什麼挫折,都要勇敢的面對,當你面對了這個挫折后,你會認為它也不過如此。

  雪融化了永遠是春天,幸福和快樂永遠在遙不可及的前方,可有一天,我會遇上的!

  那顆“星”點亮了我的人生……

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讓“星光”點亮人生 標籤:單元作文 理想點亮人生作文 點亮人生作文 七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