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因為年輕400字作文

因為年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這兩天學校在開運動會,覺得期待,又覺得有些無聊,本來不太想去,不去做些什麼呢?於是,就去做了觀眾。

  站在看台上,看着整齊的方針隊伍雄壯的走過,聽着拉拉隊員瘋狂的加油吶喊,望着運動員們揮汗如雨的奮力拚搏,我有些震撼甚至有些感動。曾經不太喜歡如此熱鬧的場合,現在可能也有些排斥。室友們常說我有些孤僻,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不曾想過改變自己什麼。早上一個人吃早飯,中午一個人待在圖書館,晚上一個人漫步於林蔭小道。對於這種生活,說實話,我不喜歡,但也許是習慣了吧。突然想到上星期到河師大去,一個教學樓前掛的標語:綻放青春,放飛夢想。是的,我們還年輕,有無限的清楚可以揮霍,有無數的夢想能去實現,為什麼不好好地利用這一生中這麼美麗而又短暫的時光呢?難道等畢業了甚至老了,回想起大學時光時,是那麼的黯淡,甚至沒有什麼可以值得回憶,那該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。

  也許我真的應該改變自己,改變孤僻,改變消極。其實,年輕就應該有年輕的樣子,年輕應該充滿活力,就應該瘋狂一些,多參加各項活動,多融入集體,多展現自我。也許到若干年後,你才能無悔的說一聲:我也曾年輕過。

因為年輕 標籤: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