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同窗的那些里500字作文

同窗的那些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夏天驕陽似火,夏天的清風,活躍的同學,最美的遇見的在夏天裡。每次能聚在一起人齊,一定是在開學報道那天,要麼是畢業照那天。

  新的面孔,新的同學,新的老師,一切存在着新鮮和好奇。軍訓的開始,整齊的迷彩服,團結的班集體,齊心協力的練動作,軍訓之餘大家都會嬉戲玩耍,偷偷拿出手機拍照留念。想起來都會覺得奇怪,那時候老師不准我們帶手機去軍訓,但很多人都偷偷的帶偷偷的玩,後來才有照片,以致後來回想起來都覺得調皮可愛。可能是人成長起來,在特定的某個階段做符合年齡的事情看起來都覺得特別有意義。

  同窗的日子裡,每逢體育課大家都是直奔小賣部吃東西,那時候如果一星期不攢點錢跟大家一起去吃東西,都覺得格格不入。班裡總有個調皮的同學,總愛欺負小女生,作弄小女生,也常常逗大家笑,特別是考試的時候總調皮轉移老師的注意力幫助其他同學作弊。

  升學,在整個三年裡好像很遙遠,可轉眼間,一場考試結束大家各奔東西,連再見和寒暄都來不及就已各自離開。同窗的日子裡,歡笑聲在課室里回蕩,畢業季的來臨,來的太快,有些人都沒有好好認識,有些話都沒說出口,就畢業了,有些故事就這樣成為過去,有些人就這樣成為往日同窗。張小嫻說:"葉散的時候,你明白歡聚,花謝的時候,你明白青春。“也許,青春就是這樣的一段三年又三年的構成,那些出現在作文里的滿街梧桐樹的場景,木棉花落的場景,在往日同窗的日子裡隨風飄落,落地無聲。

同窗的那些里 標籤: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同窗作文 同窗情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