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那一年的那些朋友500字作文

那一年的那些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經歷過後,才知道珍惜,不再擁有,才覺得可貴新城說這些經歷過的都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曾經和我並肩戰鬥,高考的同學一起走過的朋友,過去都是我一生中永遠的財富。我的腦海中不免浮現出我高三同桌的身影,我才是我和同桌分別是班裡的第一,二名。我們有一種特別的1.1有的關係,雖然每次考試我都能比她高出那麼幾分,嗯,我的作文永遠沒他寫得好,非常有才華,不是瓷器手鏈來。儘管我絞盡腦汁狂背,各種名家散文古典詞句,唉,每次在他面前都會敗下陣來。

  回想起來多麼高三混在一起的,還是非常快樂的找,都是我們一起飛從今天古文講課,是我不想跟你,我們經常一起討論問題老黑節課討論人生,高三緊張的複習期間能找到一個說心裡話的人是多麼不容易呀!儘管每次考試我們倆都嚴肅的向競爭對手100。呵呵,較勁想給錢多,其實大家都清楚,正是有了對方自己,才能不斷進步,而不是一個人在還有一位從小到大的摯友這個傻女,同學請你,我們倆打打鬧鬧,似乎總是不能好好的相處。老師喜歡學員講我小時候各種糗事,但是我考的不好,他還不屑的對我說怎麼那麼差呀,話說的嘴邊,下一秒她又會用其他方式。我走過快一年時光,我們未成年一起準備着激烈殘酷的高考未知的命運時,我可以點點快樂!

  今生,珍惜身邊的人,是他們留給你一生美好的回憶......

那一年的那些朋友 標籤: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