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荒蕪1500字作文

荒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所有有關愛情的東西都被染上魔法,每個公主都有一個亡靈在守護着她。 

 先知說,這是你的宿命,你的一生。 

 今世的守護,前世的罪孽才能消除。 

 遇見潮涯的時候,潮涯還是個跑跳着撒嬌的小女孩。 

 我浮在她頭頂上空,我知道,這便是我一生的使命。潮涯歡笑着回家的時候,門前停了輛小轎車。有個年輕的阿姨站在車旁,肚子鼓鼓,像是吃多了冰淇淋。阿姨在向自己的家張望,潮涯望向家裡,母親拉扯着父親,就差跪下了。父親還是頭也沒回的走上了阿姨的車,頭也不回。 

 潮涯的眼裡沒有淚水。只是那日起,笑容卻也埋葬。 

 我看着這個註定我要愛一生的女子,心疼的要死。我坐在雲朵上,只能默默的看着潮涯難過,傷心。 亡靈沒有眼淚,甚至沒有情感,只能默默看着守侯醫生的女子踏上他人的花轎。 

 十七歲,潮涯只有堅強。 

 隱忍了所有傷痛與淚水,與母親相依相偎。 

 我總會想是什麼讓感情成熟,又是什麼讓記憶暗淡。 

 潮涯遇到了一個男孩,在獨自徜徉在冗長的街道時,她發現有個安靜的男孩一直在她右邊,從來都是,從來未接近。 

 黃昏,陽光卻刺人,他在右邊羞紅了臉說,潮涯我知道你的名字,我喜歡了你兩個月零三天,你做我女朋友吧,普通朋友也可以。 

 潮涯笑了笑,少有的舒坦,明天你等我吧, 

 男孩羞紅着臉連忙轉身離去。 

 而潮涯卻早已面紅耳赤。 

 男孩叫小智,對面音樂學院的新生。 

 我知,會有兩個男人守護這個叫潮涯的女子,她的一生該不會寂寞了吧。 

 先知說,亡靈不會有感情,其實他守候的女子不是他的真愛, 

 可是為什麼,偶爾,我會心痛, 

 電影院里潮涯安靜的躺在小智的肩膀,整個三月是瀰漫著愛情的味道。我坐在潮涯前方看着她溫暖幸福的眼神,新里也莫名溫暖。 

 誰說亡靈沒有感覺? 

 在每個潮涯微笑的日子,我也會溫暖。 

 一個月,潮涯與小智相識了一個月。 

 小智是個好男孩,他會在公交上張開寬闊的雙臂為潮涯留出空位,他會在陰雨綿綿的每天微笑着在樓下等着潮涯,他會把牛奶放置到不溫不暖的時候遞給潮涯,他會在每個潮涯孤單的夜晚為她驅除寂寞...... 

 故事美滿,亡靈似乎沒有存在的必要。 

 先知說,你的今生會有劫,那麼就沒有了來世。 

 潮涯想給小智一個驚喜,小智忙着應付考試,忘記了自己的生日。 

 生日那天是七月,潮涯穿上最美的連衣裙,買了小巧的蛋糕用精美的禮品盒包着,來到小智的音樂學院。 

 遠遠的潮涯看到了小智,臉上的笑容未開啟就凝固。 

 潮涯看到小智的左手牽着一個美麗的女孩。 

 所有的一切不過是假像,什麼天長地久,什麼唯一,都不過一瞬間的衝動。潮涯苦笑着,雙手失去力量,生日蛋糕就那麼沉重的打在潔白的連衣裙上,陽光下,醜陋不堪,潮涯向後方哭着跑去。 

 小智這才發現不遠處的潮涯,緊追着,可是還是丟了潮涯。 

 只有我知道其實小智不是個花心的男孩,只是隱約間對那個女孩略有好感。 

 只有我見證了這一切,其實小智最愛的是潮涯。 

 可是一切沒有了後路。 

 潮涯訂好了去遠方深造的機票。10:00。遍會離開這個她生活了17年的地方。小智還在熟睡着,他想着明天如何去道歉,乞求原諒,他把鬧鐘定在9:00。然後睡去。 

 9:45小智才醒來然後穿衣,洗漱。 

 而潮涯站在了機場。 

 先知說,當一個亡靈有了情感,他便從此消失。 

 我化身為小智出現在潮涯面前。 

 其實她是我表妹,真的,你看錯了。我握住潮涯的雙手,生命的溫度漸漸融化我亡靈的身軀。 

 潮涯哭喪的臉終於有了笑容。 

 小智還睡着。 

 晚上小智和潮涯溫暖的走在街道。 

 街燈啊出的昏暗,刺疼了我的雙眼。我無力的漂浮在前方,一切開始模糊。 

 先知說,當你觸摸到了人類。你就會灰飛煙滅。 

 先知錯了,其實亡靈是有情感的我愛上了我守候女

荒蕪 標籤:荒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