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荒蕪的夢700字作文

荒蕪的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當我還沒有誕生的時候給世界留下的訊息只是瘋狂的踐踏。瘋狂?瘋狂令人毛骨悚然,毛骨悚然是一切催人前進的動力,我只不過把瘋狂當做是一次生命的力量,就算是我送給大地的一份禮物吧!我只不過是一個凡人罷了,不會在出生時引起驚天地泣哭神的轟動,在這平靜的棲息地,沒有人知道我的相貌,名字,性別,就好像一塊等待開拓的荒地,需要我的父母來開墾,在沒有我的哭聲降臨時,所有人都恍恍悠悠。 

  我渴望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能力,我的相貌,我的名字,同時,我對自己抱有同樣的渴望,我是誰?我在什麼地方?此時此刻,一切的遐想只能冰凍了,誰叫我還不是人呢?等到我是人以後,謎底就揭開了。 

  我在做夢,做一個沒有理由的夢,既然夢是荒蕪的,為什麼要做夢呢,我不喜歡夢,呆在安全的睡袋中,我什麼也不想想,什麼也不想說,什麼也不想做,只是那一個夢總是纏着我不放,讓我沒有睡好,我知道,在那個夢裡,我把一切美好摘走了,把一切傷痕撫平了。整天做夢只會精神失常,最後說聲拜拜,去與“鬼”共舞了,做夢只是想,它不是精神的動力,它每天想着好呀好呀,美呀美呀,最終摔進自己親手挖好的墳墓,想了為什麼不做呢?這是我為做夢者留下的遺憾。 

  人睡到什麼也不知道的時候,就會與夢告別了,醒來的時候,一切就都忘了。 

  什麼東西是我一陣心酸,哭便來了,我是誰,我在什麼地方?所有的空間任我自由地想象,我不再對自己抱有任何的求知了,思想的王國為我敞開了大門,我想啊想啊,樂此不彼,誰叫我是人了呢?在我是人之後,我要盡情的做人該做的事! 

  而現在,有人闖進了我那片荒蕪的地,把它開拓,使它不再是一個人煙荒淡的地,而是快樂的憧憬。我依舊不喜歡夢,努力想啊想,到頭來空空如也,是很不划算的。 

  夢,只是用來想象的。

荒蕪的夢 標籤:荒蕪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,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