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那抹陽光依舊燦爛700字作文

那抹陽光依舊燦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沙漏滴落幸福,時間記憶流年,可我忘懷曾經。

  ——題記

  那個夏日暖暖的午後,我站在教室迴廊上,遇見了某人。

  陽光照進樓道里,被鋁合金割碎成了好幾塊,暖暖的陽光照在他的臉上,他看到我,淡淡一笑。

  記憶穿過時間的隧道,隨着時間蔓延,往事一幕幕……

  曾經的曾經,他坐在教室的后位,皺着眉頭,和我一塊啃着數學題,然後他陽光般的笑。

  從前的從前,我們為一道題而爭得面紅耳赤,坐在教室的角落裡一聲不吭。

  昔日的昔日,嘴裡吃着棒棒糖,啃着冰激凌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。

  往日的往日,穿過大街,走過小巷,為了一頓飯而跑完整條街道。

  曾經的曾經已成為詩歌,從前的從前已成為回憶,昔日的昔日已變為滄桑,往日的往日已記為日記,成為青春的紀念冊裝進我的心海。

  有些人的名字我忘記了,而有些人的名字我忘不掉,正如有些人曾經和我無話不說,現在卻無話可說……

  年華也許隨風而逝,青春的記憶既永留我心中。

  青春路上,曾經的記憶,美好的,傷心的,彷彿一場夢,有時候情願在夢中不願醒來,有時候卻渴望擺脫,我們就是這樣愛過傷過哭過痛過之後才會懂得,才會長大。

  許多事,總是過了才會懂,許多人擦肩而過後才發現沒有好好珍惜,短暫的重逢等待的卻是擦肩,註定的緣盡人散,儘管淚流滿面,卻還是無力挽留,能陪我一起走下去的,只有被陽光拉長的背影。

  若不曾認識,不曾相遇,他也不會成為我記憶中的那抹陽光,也就不會燦爛。

  就讓我唱着曾經熟悉的歌,把屬於我的這份青澀的愛深深滿葬在心底,為它舉行一場隆重的葬禮。

  看,那抹陽光依舊燦爛。

  祭,那份青澀純潔的愛。

  甘肅臨夏積石山縣積石中學高三:劉金



那抹陽光依舊燦爛 標籤:陽光依舊作文 那抹陽光作文 陽光依然燦爛作文 一抹陽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