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遠了那抹陽光500字作文

遠了那抹陽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揮一揮衣袖,撫平內心的傷痛,抹掉酸疼的淚水。遠了,那抹陽光;別了,我們的19班;散了,我們的溫暖的家。

  拆辦的事已經沸沸揚揚,因為那是一個家的散去。

  “嘿,聽說你們班被拆了,是嗎?”一個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問道。我很低沉的回答道“是的……”

  “怎麼會這樣呢?你們班可是重點班啊!”他滿臉疑惑的望着我,我急紅了眼,眼淚在眼眶裡打着滾。我努力地控制着,對他笑了笑離開了。

  一個班級散了,每個同學都怒了,傷心了,哭了,離開了。科任老師一個哭了一宿,一個說是像是一天走私了。

  50來個兒女,那種不舍……

  秋來了,悲涼來了。一個令人傷感悲凄的季節,葉兒掉了,留下了枯枝,花兒謝了,留下了黃葉,班拆了,留下了無盡的遺憾和傷感。葉與花的寂寞是大自然的定律,而拆班這種事呢?是可以改變的,但,拆班正如同“大自然的定律”,不管我們有多麼不舍和對回到班級的渴望,這些都是徒勞的,因為沒有人能穿過這種定律,因此我們離開了這個令人溫暖的班級。

  既然散了,傷心了,別了,離了,還是收起行囊繼續前進吧!雖然散了,但心還在,我們心心相連更加堅強,到了別的班級我們應該更加努力,去拼搏。那抹陽光走遠了,但我們仍然會追逐內心的陽光,它永遠不會散去,它將照耀着我們共同圓夢。

  然我們在將來的班集體中更加光輝,更加燦爛吧!

  高三:豌豆文學網



遠了那抹陽光 標籤:那抹陽光作文 一抹陽光作文 那一抹陽光作文 那抹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