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陽光依舊燦爛500字作文

陽光依舊燦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9月22日的下午,風很大,但大不過我們的歡呼;氣溫很低,但我們感覺不到,因為我們的熱情,溫暖了周圍的空氣。

  她們的舞姿,讓你看不出她們其實是無法發聲,也無法聽到任何聲音的聾啞人。

  她們的歌聲,讓你聽不出他們其實是感受不到任何光線的盲人。

  聾啞少女的敦煌舞,真正讓我覺得難忘。

  她們旋轉着,她們跳躍着,柔軟的粉色絲帶,在她們的操縱下,飛舞,空中飛滿一抹又一抹的粉。音樂很悅耳,但她們聽不見,她們沒有辦法隨着音樂的節奏舞動,她們只能靠着台下刻苦地練習和台上老師的動作引領來表演。

  優雅、華貴、雍容的舞姿背後,掩藏了多少汗、多少淚,又掩藏了多少次的失敗,多少次的挫折。

  無數次的練習,凝聚成了舞台上的完美。

  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這是對她們最好的形容,是她們做出了對這句話最好的詮釋。

  她們是不幸的。

  還沒有享受到人世間的美好,沒有聽夠美妙的聲音,沒有說完全部的話語,就被藥物殘酷地奪走了聽力和說話的權利。

  她們也是幸運的。

  命運關上了一扇門,卻又開了一扇窗。

  舞蹈成為她們的語言。

  舞蹈成為她們的快樂。

  笑容依舊在她們臉上。

  旋轉時……

  跳躍時……

  舞動時……

  陽光依舊燦爛。

   北京市西城區第十三中學分校初三 馬凌霄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陽光依舊燦爛 標籤:陽光依舊作文 陽光依然燦爛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