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突如其來的無濟於事450字作文

突如其來的無濟於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記得,那一瞬間他們懂得的那些道理,似乎都開始變成了不太別人理解的一件事情,肯能他們走遍了千山萬水,我們都不太明白這些道理。

  然而有一天,我們終於清除地理解,他們還是在原地,說著那些搞笑的思想,其實那些對於我們來說,也有一些道理。

  他們開玩笑,她是個小妖精。

  其實來源於,她想要睡覺,然後朋友就問他,做個人不好么。其實這句話是個梗,來自於一本小說。

  然後她就說,我想做個豬好嗎。

  很有意思的生活小插曲,也許太多時候,我們沒有必要計較那麼多,反正生活也不過就是笑笑別人,然後在被別人笑笑而已。

  我們始終都堅信,在這樣一條路上,只需要看到最後的笑容就足夠了,到底能不能回本,似乎都有一些不同的地方。

  那些熱心腸的人啊,你是否還在這裡,看到那些心情與我們不同或完全相左的一種類型,如果這些東西,真的開始變成了你不可捕捉的一種生活狀態,我想這也是功德一件。

  記得曾經,他們說過很多的道理,但是看電視劇,明顯已經不能夠緩解內心的孤獨和寂寞了,我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,但是再這樣同樣的一條路上,似乎更多的選擇,都顯得有些無用。

  無濟於事,有時候來的就是這樣突然。



突如其來的無濟於事 標籤:突如其來的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愛的無私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