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束縛500字作文

束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他向我表示,他想擁有一個懂他的人,可是這個世界不給自己機會,他經過幾次感情的失敗之後,難以在繼續相信別人了。

  這是以前情傷的教訓,我能理解他的畏懼,一個人本來就是有三情六欲的,一個本來對你非常好的人突然離開你,對你說,對不起,是我給了你太多的困擾,是我要我們的未來看不到光明,她會挑一個不合適的時間離開你,從來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。而你呢,在傷心,在難過,在悲傷,反思自己為什麼把一段好好地感情丟失了。

  悲傷餓情緒會束縛住自己很久,同時也會把自己的心靈封閉起來,我勸他說“你要慢慢等,等你人生當中的那個有緣人。”

  他說“我好想等不到了,運氣都被自己用光了。”

  跟他又是聊了一個下午,他的心結還是沒有解開,反倒是要我自己感到困擾了。

  我以後會不會也遇到像他這樣的事情,能不能洒脫任性不像他那麼的悲觀,還是不要用情好了,最後一定會反噬自己的。

  情感是會束縛住一個人的身心,所以在沒有開始之前,我看了很多關於談戀愛跟結婚的書,去學習別人是怎麼樣獲得愛情並且維護好經營好自己的愛情的。

  很多人,這一輩子他們會付出很多次真心,有些等到的是有緣人,真心會被人好好的珍惜,有謝等到的不是自己餘生的人,所以真心總是被踐踏,古往今來,多少的愛情,多少的悲歡,都不能善始善終,有的人為情瘋,為愛狂,這世間啊,感情最難捉摸了、



束縛 標籤:束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