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的心聲1100字作文

我的心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《 我的心聲 》  

  

  我是一個從小缺少愛的孩子。 

  爸爸媽媽在我三歲的時候出去外地打工,那時候是因為家庭貧困。爸爸媽媽把我放在奶奶家寄養,農村有一種重男輕女的習俗,正是因為這樣,我的童年過的暗淡無光。小時候,當我看到同齡孩子向爸爸媽媽撒嬌時,我都很羨慕。每當我想他們的時候,我就在晚上趴在被窩裡偷偷哭。從小缺少關愛,使我心裡開始怨恨起來她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慢慢地我長大了,十六歲的花季,開始了青春期的叛逆。我小小的心靈也開始慢慢的長大,於是懂得多了,在意的也多了。在學校的時候,我經常自卑,沒人給我開家長會,天冷了,沒人去學校給我送衣服,變天的時候,沒人給我送雨傘。每當看着同學的家長都那麼的關心孩子,我都會流眼淚。記得那年冬天有一次天色突變下起了大雪,在上課的時候,有個中年婦女突然推開了教室門,他是同學的媽媽,那時候我抬頭看着那位媽媽,穿着棉衣顯得好臃腫,頭上圍着一條圍巾,似乎只看見一張臉。那臉蛋凍得發青,但是,她臉上始終帶着微笑看着孩子。她說天氣冷了給她孩子送衣服。那時候,我沉默了,我用雙手抱緊我自己的身軀,心裡想: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不來給我送衣服,我也好冷。 

  有時候,在宿舍,同學們聊起來每當星期天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都給做好吃的,什麼什麼,,,,聊得好多,我都好羨慕他們,我只是一言不發的靜靜的坐在旁邊欣賞她們的幸福。從那以後,我開始自卑,我開始對我的爸爸媽媽反感,我開始討厭他們。每當他們回家的時候,都會給我買很多新衣服,給我很多零用錢,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,我想要的不是那些,我想要的是向別人一樣有爸爸媽媽的陪伴。我經常抱怨他們,於是,他們心裡感到欠我的很多。 

  我的夢想一直是成為一名作文家,我為我的夢想努力着、、、、一次次的失敗,使我懂得怎麼樣成功。每次失敗,都是我自己走出來,哭過後告訴自己:離成功不遠了。就這樣,一次次的失敗,一次次的告訴自己,但是,我始終沒有成功過。有一次,學校舉行作文大賽,我心中暗喜:是不是藉此機會發揮一下自己?呵呵,於是我報了名。我不顧冬天的寒冷一個晚自習寫了一千多字,我把稿子寫好交給了老師。就開始期待結果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一個班裡選兩個人,我竟然選上了,我欣喜若狂的在心裡告訴自己:這一次離成功更近了。後來因為演講時草稿找不到所以落選了,那一次告訴了我:做什麼事的時候不要粗心大意,雖然草稿是老師弄沒有的,但是,我始終在自己身上找錯誤,那一次深深記在我心裡。我失敗的時候沒人安慰我,我成功的時候,沒人和我共享喜悅。就這樣,我活的很孤僻。 

  在此,我想說,不管失敗多少次,我都會這樣堅持下去,不管是三年、五年。十年,二十年。三十年。我都會這樣不斷的努力,,,在此也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:爸爸媽媽,有時間多陪陪我好嗎?

我的心聲 標籤:我的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