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心聲400字作文

我的心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敬愛的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,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小夥伴們:

  大家中午好!

  今天是喜慶的日子,因為從今天起,我站在了新的起點上;今天是歡樂的日子,因為在座的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、老師和小朋友在這裡歡聚一堂。

  今天在這裡,我要感謝我的爸爸、媽媽,是他們給了我生命,是他們教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;今天,我要感謝我的老師,是你們教給了我做人的啟蒙道理,引導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;今天,我還要感謝在座的各位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,我的每一步成長、每一點進步,都離不開你們的呵護和幫助。

  今天的燭光,照亮了我通往更寬更廣的人生大道,我將高舉這個“火把”,爭取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;今天的歡聲笑語,激勵着我不斷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,我將永遠記住今天的場面,用更大更好的成績,來報答含辛茹苦養育我的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,報答一直關心幫助我的叔叔、阿姨,報答精心教育我的老師。

  最後,我真誠地祝願在座的各位能夠幸福生活!



我的心聲 標籤:我的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