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那些未謀面的文友400字作文

那些未謀面的文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剛才看了一會平台里其他小作者的文章。

  發現大多是一些新面孔,也有一些有些熟悉,但也不是之前那幾個印象較深的文友。

  來這裡寫作的人,從字裡行間都能看出性格之間有相似之處。

  有寫升學煩惱的,有寫就業壓力的,有寫生活中雞毛蒜皮的,也有寫心底那些粉紅小夢想的。

  有幾位正在面臨中高考的小作者不常出現,應該是忙於學業吧。

  還有一位曾經是極其高產的作者,從高一寫到大學,去年有一陣還看到她的身影,今年我還沒有看到她的文字。

  另外一位寶媽,經常在這裡寫她的生活瑣事,寫她的煩惱,記錄她的喜怒哀樂。

  有一陣子,經常滿屏都是她的文字。後來她開了店,寫文字就少了,今年,我似乎也還沒有留意到她的文字。

  也許,大家都有新的方向了吧。

  就像我春節後有一段時間,也很少來這裡。但是只要想起,就會來看看,記錄下自己想寫的文字。

  希望那些未曾謀面的文友,有時間仍能來看看,又或許她們的生活已經非常忙碌,漸漸地淡忘了這個小小的花園。

 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,也都能一直保持着用文字記錄生活的習慣。



那些未謀面的文友 標籤: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