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元旦快樂300字作文

元旦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一年一次的元旦節又快要到了,元旦節的到來就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將開始,好事多磨。每次節假日都是想着要去哪玩耍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咯。今年準備和舍友一起去看電影,吃跨年飯,一起去到處逛逛。想想就很開心,不也快要到時間啦。馬上就可以去實現了。人生當有夢,有夢就要去實現。要是一切的夢想都如同計劃着要去哪裡玩耍一樣簡單就好了,但是去玩耍只需要稍微動一動腦,花點錢就可以實現。然而,夢想是不一樣的,他除了需要花錢,還需要花費很多的腦力、人力、物力才可以實現的,但是夢想還是要有的。

  今年的元旦和往年的元旦有些許不一樣,2020年是一年不同尋常的一年,然而我們即將迎來2021年的元旦,元旦意味着新的開始,意味着美好的開始。2020年的不同尋凡即將過去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願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收穫,新的進展,一切都將好起來。

  最後,祝願大家元旦快樂!



元旦快樂 標籤:元旦快樂作文 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元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