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有你真好1100字作文

有你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你總是笑的很溫和,就像是冬日裡的第一道暖陽,融化了我心中的皚皚白雪;你總是笑的很純真,沒有任何一絲惡意,讓我放下了沉重的戒備,能夠對你敞開心扉。每當我見到你,就覺得心裡很溫暖,感到很安全。每一次能與你說上話都覺得世界在變得更加美好,而我也相應地,用更多的希望代替了頹廢。

  你知道疼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,而當我身陷其中時,你總是默默地看着,假裝並不知道——因為說什麼都不會有效果,你只是不斷地鼓勵着我,並在心中默默地為我祈禱;你知道寂寞是一種什麼感覺,而當我身陷其中時,你還是默默地看着,希望我能感受更多,經歷更多,思考更多,塑造一個特別的自己;你也知道喜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,而當我身陷其中時,你依舊默默地看着,並期盼着我能更加成熟。

  你就像是一間亮堂的小屋,當我在黑暗中迷失了自我,感到絕望而無助時,是你為我指引了心中那一小片尚存的光明,很少,但卻足夠耀眼,使我再一次燃起了希望,選擇了堅持下去;當我無法獨自一人承受那些苦惱時,你總是會留出一塊空位來供我傾訴,並耐心地傾聽着,這也許並不能實質性地幫到我,但你的關心,足夠溫暖了——足夠讓我再一次鼓起勇氣走下去。

  當看到我摔倒在地,並一蹶不振時,你並沒有來責備我的頹廢——你知道,每個人都會有墮落的時候,相反,你只是溫柔地安慰着我,分擔我的難過,讓我不要給自己那麼多負擔,那麼多壓力,激勵着我再次爬起,面對現實。

  若要形容你,那魯迅先生筆下的“真正的猛士”,羅曼.羅蘭所說的“真正的英雄主義”便再合適不過了。而看到印象中的你一天比一天優秀,我也愈發的自卑,對你的情感也漸漸成為了仰慕,我是多麼多麼的不甘,總是擔心着你有一天會離我而去,而我卻從來沒能為你付出些什麼,也不曾成為過什麼生命中重要的存在,只能做另一位匆匆過客,追隨着你愈發遠去的背影,最終丟失了蹤跡。

  有什麼好羨慕的呢,你說道,真正的特別是內在的,只有塑造一個平凡的自己才能守住心底的那份特別。而自我才是最重要的。有什麼好擔心的呢,你說道,有些必然會發生的事,總是得要經歷,又有誰會知道未來的凶吉禍福。有什麼好不甘的呢,你說道,沒有經歷現在的幼稚怎麼會有之後成熟。所以,我答應你,從現在開始,活在當下,不再做無謂的擔心,珍惜經歷的每一分每一秒,珍惜每一個我身邊的,在意着我的人,每一天都要好好的樂觀地活着,不再辜負自己的生命。如果真有什麼想做的事,那就毫不猶豫地去追求吧,誰的生活會是一帆風順的呢?

  每一分每一秒,世界都在變得更加美好;每一分每一秒,都有奇迹在出現;每一分每一秒,都有人在變得偉大。有你真好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開心。願這一切都化作美好的回憶,永遠的記在我心中。



有你真好 標籤:有你真好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 有你,真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