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致某校長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
致某校長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尊敬的校長:

  您好!

  作為一名省重點高中的校長,不免會讓偶們這些垃圾學校的學生們崇拜。能成為一名省重點高中的學生都是偶們奢求不來的,更何況當上貴校的校長呢?

  俗話說,有錢能使鬼推磨。在如今這個時代,雖說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!清楚的記得偶有個小學同學,先是在B中上的,因打架被開除;后又轉到G中,又因嚴重違紀被開除;再之後又轉勒兩所中學,都相繼被開除。還以為他現在不上勒呢,誰知人家有錢,其父和您又是好兄弟。還有什麼要說?大手一揮!錄取!呵,曾被四所中學開除勒的學生,如今上勒省重點?!唉,誰叫偶爸媽沒錢又沒權呢!跟您,更是不敢攀關係!可憐偶這熊貓眼,下輩子一定要當您女兒!估計大學也不用考啦!哦耶!

  聽說最近省里來人檢查,偶們學校也就破罐子破摔啦,該什麼樣還什麼樣。不過有點值得表揚--衛生情況。忽忽,可憐偶親愛的貴校校長可是忙的不可開交!女生不過是不得穿金戴銀而已,男生則是還得把頭髮全剃勒!呵,敢問貴校校長,你咋不剃光頭呢?哦,忘勒,您早就禿頂勒,對不起!小女子失禮勒!呃…別生氣!偶真的不是故意。

  呃,一直在研究國家教育局局長是不是您兒子?要不,國家教育局規定的咋就沒您說的算?!廢除一切有關學生染燙頭髮的條規在您眼裡不過是:“哦,知道勒。”這不得不讓偶想起國家嚴禁貪污受賄。校長,您別誤會,小女子沒有在說您!真的。噓,您那點小秘密大家都知道。其實偶們也能理解您。多掙點money讓貴夫人過小康也是情有可原。身為貴校校長,當然要“高貴”。什麼煙呀,酒呀的,還用偶說嘛,估計能開個“小超市”這可不是一般的“超市”呃!全是名煙名酒呢!偶們農村來的,對那沒研究。只知那一條煙一千五!真不曉得親愛的校長您“買”那麼多煙要多少錢呃!別的不說,每月一條煙不算多吧?偶爾再喝上兩瓶,也就四五百。這麼算來,您一個月的開銷至少不可能低於兩千!據偶所知,雖是貴校,到其最高領導的工資也不會超過三千。您這如此的生活,估計只夠您自己花吧?這又怎能說是讓貴夫人過小康呢?呃,或許您還有別的收入什麼的,但據偶調查了解,您家每月合法收入絕對不可能超過五千。這麼算來,那您家豈不是“買”很多東西都不要錢勒??否則收入減去開銷等於負值。那您家不是就欠勒很多債?不好意思,偶又扯遠勒。其實偶寫這封信也沒別的,就是勸告您老凡事都別做的太絕情勒。人家愛怎麼招跟你無關!做好您的本分工作就行勒!還有,錢那個東西,多勒也未必是件好事。

  青衣

  09年3月9日



致某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: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