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只是希望不要走1500字作文

只是希望不要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  只是希望,永遠和你們在一起,因為我還需要你們教我更多的東西。

    ??題記

  一

  “B,快點啦!”每次上午的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一響,她就會立刻冒出這一句話。

  “知道啦!”我總會不耐煩地隨便回答,然後繼續收拾書包。看着她得意地背着書包站在我的身邊安靜地等我,我心裡都會想:什麼人啊,收拾得那麼快。如果超過5秒中我還沒有收拾完,她就會說:“虧你跑步那麼快,怎麼做事就這麼慢。”“什麼啊。”看着我一副生氣的樣子,她什麼也沒說,拉着我的手,猛向飯堂衝去。“跑步冠軍,再不快點就要等好久才有飯吃啦!”她說的時候似乎有點後悔等我。的確,我們學校幾乎有1000個女生和1000個男生,個個都會像餓鬼一樣沖向飯堂,速度好像比劉翔還快。唉,這個競爭的社會。

  她是我的同桌,叫昕。也可以說是從小玩到大吧?從幼兒園到現在的初中就沒有分開過。以前她都是比較靜的,而我總是吵吵鬧鬧,因此,她經常說我是長不大的小朋友。我也只好承認。從小學的四年級開始到現在的初2,不論是舊同學還是新同學都叫我“阿B”。而且我不算很高,真的像一個小孩子。但我跑得很快的,對於他們來講。還記得上次無緣無故被老師捉了去參加區運會,那個檢錄處的人說:“看你不像是初中啊,是小學就差不多。”暈!

  由於我性格比較開朗,好像整天都無憂無慮,很快就可以和任何人打成一片(當然那些人要是好人)。我的室長是我和昕進了初中以來最好的朋友,然而,跑步去飯堂吃飯就多了一個身影。

  她們兩個是最了解我的人。很多時候我都在想:如果他們離開了我,我的生活會怎樣呢?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,只是偶爾望望天空,自言自語,我也忘了說什麼。

  有一次晚修后,我以為她們丟下我走了,於是我拚命地向宿舍跑去,希望趕上她們。可是到了宿舍的時候,發現她們還沒有到。於是我站在宿舍門前,看着宿舍裡面的漆黑,好像迷失了方向,被人拋棄的玩具放在門旁邊。等她們上來了,看着淚水汪汪的我,很緊張,以發生為什麼事了。我只是說:“我找不到你們,好害怕。”她們笑了笑,“小朋友真是小朋友,我們剛剛看見你還沒有收拾好書包,就去了書房整理書本。誰知我們一出來,你就不見蹤影了。不要哭啦,還說自己會長大。”我不好意思地沖她們點頭。

  有時,當她們有說有笑忽略我的時候,我總會嘟嚷着在她們什麼拚命地發出怪聲,直到她們理我為止;有時,我生氣,她們都會給好多東西我吃(因為一有東西吃我就會原諒她們,僅是我的朋友啊!);有時,我生病了,室長會像媽媽一樣嘮叨:“看你這麼容易就病倒,快吃藥啊,吃完就睡覺!”;有時,我上課走神,同桌就會在我的書本上開始她的“畫家夢”,弄得我哭笑不得……

  假如有一天她們走了,那麼可能我的生活就不會那麼精彩吧?應該是的。因為沒有人讓我欺負了,沒有人像她們這樣忍讓我了,沒有人陪我走過艱難的路了……所以,我希望她們不要走。所以,我會努力讀好書的,不會再掉在你們後面,我要和你們一起升上高中部……



只是希望不要走 標籤:不要走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只是回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