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期望450字作文

期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有時候,真的是一山看比一山高。

  其實在某一個起點初看起來並不怎麼有什麼優勢,結果和別的一對比,方知即使是蒼蠅腿也是肉的感覺。

  比起付出,有時候並沒有一定比對方要多,結果卻會得到不同的比重。

  可為什麼,卻仍是要選擇那一方努力的較為辛苦,卻遲遲還不見收穫的呢?

  說到底,也許一個是因為有挑戰性,因為會有不同的反饋,一種一局定勢,另一種可能是默默無聞,也可能一鳴驚人的風格。

  所以相對來說,會有一種督促感,一種只要你真正地在努力,總有一天會發光的期望。

  但與此同時,付出較少卻有穩定的一方也不能放棄,畢竟夢想要有,要追求,同時也要有麵包來支撐呀。

  不要小看任何一丁點的付出,人生真的是沒有白走的路,也許此時你看不出什麼成效,但時間久了也許就能到其複利。

  很多時候,我們都是在求短平快,結果變得急功近利了。

  如果真正地想要達成一個遠大的目標,就要有長期堅持,長期努力的信念。

  戒驕戒躁並不是一句空話,如果你能堅持,那期望極有可能就會成真。



期望 標籤:期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