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廣場見聞500字作文

廣場見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昨晚下了點細雨,所以今天早上開始溫度就一直很低。

  白天一天也沒見天色好轉,一直是陰沉的模樣。

  原以為這樣冷的天氣,廣場上的人不多,沒想到熱衷廣場舞的市民還是不少。

  還是那支全民健身的隊伍,男女老少,只要有興趣地都可以加入。

  於是,不大不小的廣場被三支長長地圍成圈的隊伍佔據了。

  跟着動感的音樂,領舞的老師們,大家紛紛有樣學樣地跟着扭了起來。

  跳舞也許真的有天賦一說吧,看到一些老人,雖然有跳得笨拙的,可是也有一些不僅動作做得到位,整體看起來很輕巧,一點也不像上了年紀的人。

  反而是有些年輕人,雖然身體輕巧點,可是動作有的幅度太大,有的用力過猛,看得人忍俊不禁。

  有一些中年阿姨打扮的也很潮,動作雖然不規範,卻跳出了另一種韻味。

  隊伍中有一個大叔,不知道是不是經常來跳,動作挺好看的,關鍵是有的動作跳得很妖嬈,看得我直想笑。而他旁邊一直有隻小狗在蹦,估計是等他回家吧。可惜一曲沒跳完,大叔並沒有要回去的意思,整個過程就看那小狗在人群中找它的這個主人了。

  全民健身舞,一曲下來,大約有一小時的時間,當結束時,大家意猶未盡,紛紛誇這個活動好。

  我也覺得,像這樣有意義的事情,是值得推廣的。



廣場見聞 標籤:市場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