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廣場見聞800字作文

廣場見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廣場見聞 

  今天的天氣很悶熱,每一個人的臉上看起來都有煩躁的表情。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到廣場散步了,我們邊走邊聊,不一會就走到了廣場,在廣場上乘涼的人很多,一個個都拿着扇子坐在台階上聊天,有說有笑的。最搶鏡頭的就是在廣場上玩滑板的、滑旱冰的,一個個生龍活虎的。瀟洒自如的滑着。還有剛剛開始學習的,所以一會摔倒個仰八叉,一會摔個大馬趴,但是他們看起來都有一種勇者無畏的精神。許多小孩在嬉戲打鬧。真是熱鬧極了。 

  突然,我被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給吸引了,他個子不高,雖然很瘦小,但是他的精神很好。身穿一身白色的衣服,腳上穿着好像老北京布鞋,耳朵里聽着音樂, 在打着什麼拳,好像沉寂在仙境之中。我滿臉疑惑地問爸爸:“那個老爺爺打的是什麼拳啊!”爸爸說:“那是太極拳。”我仔細觀察他打拳的姿勢,一個動作好像一隻白色的即將展翅的大鳥,爸爸說那叫“白鶴晾翅”。還有許多我也看不懂的招式,爸爸也不知道那叫什麼招式,但是我感覺那招式很厲害。過了一會,有一個大約四十歲的男子走到那位老人身邊,我猜他可能是那位老人的兒子,只見他在那位老人的口袋裡輕輕地掏出一串鑰匙,然後什麼也沒說就走了,那位老人並沒有停下來,他仍在專心致志的打着太極拳。看着他似乎已經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,我真是羨慕極了,因此不由得也想學習,就在旁邊比劃了幾下,爸爸媽媽看着我比劃的樣子開心地笑了。 

  回到家中我躺在床上,腦海里還浮現着那個老人打拳的場景。心想我也要向這位老人學習鍛煉身體,將來長大了當一名警察,這是我的夢想。我會為了這個目標努力奮鬥的,我希望這一天為期不遠。 

  小學四年級學生:徐澤興(萌芽作文班) 

  指導老師:王艷 

  點評:文章能夠抓住細節,將自己在廣場看到的,聽到的,運用生動的語言表現出來,在寫典型人物的時候,能夠抓住具體的事例和人物的具體特徵來寫,這是一個亮點。最後寫了自己的理想,表明自己的目標,是一篇佳作,真棒! 

  地址:安康市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(大北街3號) 

  郵編:725000

廣場見聞 標籤:市場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