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相信500字作文

相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相 

  信  

  周夢丹 

  有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取名黑玫瑰,我總說它代表堅強,其實不然,它象徵著死亡。 

  我常想,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,那麼愛我的人會怎樣?我的愛人會因為我的離開而傷感嗎?我的朋友們會送我去哪個叫做天堂的地方嗎?又有誰會在最後的時刻送我一朵玫瑰呢?一切都是未知的。 

  我只希望那一天,送我的人全都一襲黑衣。黑玫瑰的葬禮上是不應出現任何白顏色的東西的。我喜歡黑色,因為在黑夜裡行走太久,已慢慢地習慣在夜裡穿行、徘徊…… 

  黑夜給了我堅強樂觀自信,我一直都相信,沒有過不去的坎。我一直都認為一朵浪花碎在岩石上,一半是甜蜜,一半是憂傷。透明的光線會令我曝光,即使我微笑着, 也不能掩飾住憂傷,我的堅強將變成蒸汽,我的樂觀將化為烏有。最可怕的是,那道光線會刺痛我的眼睛。 

  我只想把我的微笑帶給更多的人,我有勇氣去戰勝困難。我喜歡黑夜的凄涼和安靜…… 

  如果人生永遠只是充滿快樂,那麼這個人生是不完美的。因而,我的文章中總帶者幾分憂傷,凄美的畫面是南洋的安靜,我自得其樂。 

  滴答、滴答,室外的雨還在輕打着瓦片,風還在樹枝間徘徊。每一滴雨都是那樣的傷感,每一陣風都是那樣的凄涼。



相信 標籤: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 相信科學作文 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