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要相信450字作文

要相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無論發生了什麼,都不要對這個世界徹底失去希望當你的希望全部消失了之後,你整個人都會崩塌掉的。

  雖然有的時間真的有很多不好的一面先讓我們都還沒有看到,但是我們都可以想象的到。但是這並不能成為我們放棄這個世界的理由,我們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,就應該好好的對自己負責,對這個社會負責。就算不能改變這個社會的現狀,但是還是可以做出自己的一部分貢獻的。

  畢竟我們不能一直都破罐子破摔,這不是我們放棄墮落的理由,無論如何。我們都可以看到的,希望看到自己也正在朝自己的方向走着,無論如何堅定不移。

  就像我現在所在的在的這個地方高大的建築物擋住了冰冷的風。只有陽光還是堅定地照耀着我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幸福和美好。

  雖然已經好長時間沒有描寫過這樣的東西了。再重新拾起來的時候也會感覺到生疏和梳理。但是我想無論如何我們都可以繼續下去的,無論結果怎樣,你都能夠看到希望。

  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想把現在的陽光拍下來發給你看這個陽光真的是。可能還好讓人能瞬間就臉小的生機和希望。



要相信 標籤: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 相信科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