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用心去感受400字作文

用心去感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一個室友,她喜歡馬不停蹄地看小說,不求甚解,但是一定要很多很多本。

  為了追求看小說的數量,她甚至給自己確定了長期目標和短期目標,立志要讓自己看遍這世間的精彩耽美小說。

  而我,喜歡看的是古言小說。

  但是我卻並不追求新的,甚至還經常懷念舊的。如果真的是一本我喜歡的小說,我可能會隔一段時間再去重溫,比如《昭奚舊草》這本書,反覆看了三五遍,仍然體會深刻。

  有一些寫得很美的句子,產生了共鳴,就像饕餮一樣,我甚至想把它們背下來,變成我自己的東西,這樣無論何時,都是我的寶貴財富。

  有時候,很多感覺都是不太一樣的。

  就好像我們時常開會,也會分享自己的經歷,無論是看小說,還是看其他的東西,都能夠感受到一些比較深刻的,哪怕是意境,或者是其他,都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。

  未來還在我們眼前,生活還在我們身邊。

  也許沒有什麼可以使你一眼望見天高星闊,但是卻讓你明白,每一種記錄,同樣也都是人生的無限美好。



用心去感受 標籤:用心去感受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用心感受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