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觀點450字作文

觀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那天,我和朋友出去吃飯,看到鄰桌有人剩了不少的菜,也沒有打包走,覺得他們挺浪費的沒有做到光盤行動。

  然後,我和別的朋友講到了這件事情,沒想到大家的看法很不同。

  有的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居然說我管太寬了,別人又不是花我的錢,管那麼多幹什麼。

  當時我就覺得很無語,畢竟我想說的是關於不要浪費的話題,結果沒想到大家反而把矛頭指向了多管閑事的事情上。

  現在人的情緒真的是多樣,而且每個人的觀點思想也是隨着自己的情緒在變化。

  有的人說,自己平時一個人出去吃飯,也會有吃不完的時候,但又不想打包。

  有的人又說,他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,無所謂。

  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人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。個人覺得如果你一個人飯量很大,一個人吃也能點很多菜也無可厚非,只要都吃完,或者吃不完打包走也是可以的,畢竟你留下來,人家就是直接倒掉,真的是浪費的,同時人也不能太過貪心,自己想吃多少就點多少就好了。

  但凡你有一顆不願浪費的心態,就會有更為正確的選擇。

  觀點不同,也無法有效的溝通。



觀點 標籤:觀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