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萌圖的樂趣500字作文

萌圖的樂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前幾天,無意中在更換輸入法的時候,看到一個彈屏,是關於更換輸入法皮膚的。

  一時覺得好玩,就點開了更換。

  就這樣,原本方方正正平淡無趣地輸入法框框忽地變得Q萌起來,拼音輸入法是一張圓滾滾的熊貓,只見它正在地上打滾撒嬌,把一部手機往一邊扔,然後哼地一聲滾到另一邊去了。

  起初我覺得好玩,可是切換到五筆輸入法就沒有這個萌圖了,一時有點失落。

  後來天天一切換輸入法,就看到那隻撒氣的熊貓,覺得這傢伙有點過火,天天在那鬧,還是換一隻乖巧的,看得舒服。

  於是就點開換膚,選了一隻頭上長小綠草的萌饅頭。

  只見小傢伙雙手各拿一隻像小磚塊,又像抹布的一樣的東東,一左一右地扭着屁屁,又大又圓的眼珠子配合的一眨一眨,又萌又可愛,比起那個愛撒氣的傢伙,這個很明顯更得我心。

  拼音輸入法有了,我便又去找五筆的,因為平時用五筆較多,怎麼著也要找個Q萌的來養養眼。

  尋尋覓覓,還真讓我找到了五筆的換膚格式,只是相較拼音的,可選的不多,Q萌的也不多,大多是實物的,不萌。

  不過還好,為數不多的圖中,也有和拼音法一樣的那個小綠草的傢伙。

  這回這裡面的它是一隻戴着紅領巾,背着書包,手中拿着一隻筆,一隻小短腿往前一邁,小圓眼一眨,一副信誓旦旦要好好學習天 天向上的表情。既勵志又Q萌,打字的時候,偶爾還會停留下來看下這個小傢伙的動作,心情一下就會被萌化。

  真心很可愛。



萌圖的樂趣 標籤: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