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不可為外人道400字作文

不可為外人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以前在我的世界裡面,除了夏天,就是冬天我看不到春天和秋天的存在。

  我嘗試着和身邊的小動物交流,卻沒想到能夠讀懂它們的神態,體會出他們的語言。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,我是擁有着他們沒有的那種敏感和天賦。

  要是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感覺自己是和大家一樣的,沒有什麼地方與眾不同,也沒有什麼地方是讓別人被孤立的特點,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讓自己變得孤僻,走向一個人的世界的。

  可是後來隨着發展,我們才發現很多東西都是被隱藏在歲月的深處的,沒有人去刻意的挖掘他,我們平時根本就不會發現它,也不會自動顯露出來。

  但是當他忠於現實的時候,才是我們價值觀崩塌和改變的時候。

  也許很多故事都在我們腦海當中變成了另外一個情景,給他翻拍了一種模式,變成了另外一個世界的故事。但無論如何,我們想起那個故事的時候,都會聯想到很多相似的東西。

  也許一句廢話都沒有,全是他的真心表達。

  也許在一篇文章當中,你能夠看懂他的心情。

  當然這些都是不可為外人道的。



不可為外人道 標籤:人道作文 向一個人道歉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