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品味細節800字作文

品味細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白雲越過那山岡目的在尋找它的家;

  小雨吵醒夢中的睡荷張開微笑的臉龐。

  --------<蝴蝶飛呀>

  露珠坐在草葉上,細心裝扮着自己,期待着與太陽約會時一瞬的輝煌;毛毛蟲蜷在繭里,精心吐出層層細絲,盼望着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;鳥兒把歌兒歡唱,展開翅膀自由飛翔,想象着與藍天擁抱時永恆的感受。

  朋友,你可曾感受過陽光親吻臉龐的感覺?你可曾看到草兒向你微微點頭?你可曾欣賞過花兒的笑容?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一個晶瑩的閃光點,就像大海上泛起的點點浪花,折射出太陽的光芒。停下你匆匆的腳步,留心一草一木,你的生活中會泛起歡樂的海浪,把幸福之帆推向你寂寞的心岸。

  郊外陽光正好,暖暖的光線透過稀疏的樹葉,給大地帶來斑駁的記憶。陽光熱情地親吻着每一片樹葉。任陽光的小手輕撫我的臉龐,閉上眼睛,聆聽風兒細語,雲兒把甜美的夢講給小鳥,鳥兒在自由歌唱。大自然的每一處細節都讓我聽到了生命的訴說。

  漫步沙灘,接近幻覺的邊緣,大海像夢境般被打開,波光粼粼的憂傷中,聆聽心靈的淺唱。心靈的樂章中,每一個跳躍的音符都是一個動人的瞬間。細數每一朵心海的浪花,記憶把它們串成七彩的夢,把生命裝點成美麗的圖畫。回首張望那串流連的腳印,心靈深處有點點的悸動,面對生命的海洋,我們每個人都是一葉小小的帆,波濤洶湧也好,風平浪靜也罷,我們每個人都是大海的一個細節而已,平凡得淹沒於大海的浪濤聲中。

  日子像雪花一樣,一片片飄落,融進土壤。有誰會去聆聽雪落的聲音?有誰又會去傾聽歲月凋零的聲音?在生命的浪潮里,我們漸漸被淹沒,我們的身影融進人海中就再也找不到了。可是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平凡的生命----這些點滴的浪花,生命的海洋才會泛起點點輝煌。

  給心靈沏一杯暖暖的香茗,在星光點點的夜,守着一點燈光,品味細節的芬芳。讓露珠的光芒,毛毛蟲的願望,鳥兒的歡唱編織一個美麗的夢,伴着你走進心靈的港灣,欣賞心岸每一朵浪花的美麗,讓細節的馨香撒滿你的前程!

品味細節 標籤:細節作文 細節決定成敗作文 愛的細節作文 難忘的細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