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65400字作文

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65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

 

   你沒變是么?你這些年是怎麼熬過來的?你經歷了什麼?

   ——婷

  她憑着記憶,進入了那家酒吧,她招呼來一名服務生:“你好,你們的經理在么?”服務生聽到這甜甜的聲音,先是一震,好漂亮的可人兒。“俄……在那邊”服務生指向左邊的一個角落。那裡確實有一個男人。婷邁着小碎步走過去。

  “你好。”婷打招呼,很友好又很僵硬的語氣。“你……你,”經理很茫然。“對,是我。我來找……楊暉。他在么?”婷很直白的道明來意。“老闆沒在,他都快一個月沒來了。”經理顫抖的發出聲音,他隱約猜出這個女人和老闆的關係,所以不敢不敬。“哦……打擾了。”婷說完轉身要走。“那個……小姐您等會。”經理回過神,馬上獻媚。婷聞聲轉身。“您找老闆,我可以給您他的總公司地址。小姐,您知道的,老闆的企業很大,我這連萬分之一都不及。他自然不會總來這,所以,你去總公司,那是老闆常開會的地方,他應該在。”經理在紙上寫下一行漂亮的楷體字。婷猶豫了一會,接過了那張紙。“謝謝。”頭都沒回就飛快的穿梭在人群。跑出了酒吧。

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65 標籤: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