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51100字作文

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5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爸爸的公司是別人的。怎麼回事? 

  -婷 

  不知婷怎麼樣啦? 

  -暉 

  哈哈,原來她叫伊夢婷,還是“伊氏集團”的小姐。怪不得這麼有氣質…… 

  -詢 

  伊氏集團總部,法爾瓦大樓頂層。 

  “少爺,我還得養家啊,沒了公司我們怎麼辦?你就看在我打理公司多年的份上,就……”婷的爸爸肯求地說。 

  “呵呵,沒辦法啊,收購伊氏集團那是家父的意思。”歐詢毫不留情地說。其實這次收購的確是他爸爸的意思,但是收購權掌握在他的手裡。“歐家把自己的公司改姓‘伊’就是給你很大的恩惠啦。” 

  “我可以給你一部分資金啊……”說著他叫管家拿出了100萬遞給婷爸爸。 

  “我不要,我只想呆在公司。” 

  “不行”詢又一次拒絕了他。 

  “可是…`,我走就是了。”婷爸爸並沒有拿錢。憤憤的走啦。 

  詢不知道,婷爸爸如果不能呆在公司,他就意味着失業。 

  因為,別的公司認為。歐式集團不要的那就是不好的。他們公司決不撿別人扔的垃圾。 

  而歐式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會認為,他們總部不要的人肯定不會給他們帶來效益。也會拒收。 

  哎…``有誰理解婷爸爸的苦衷啊! 

  卡拉堡門口 

  婷爸爸坐在地上 

  “老爺,你在幹什麼?”正要出去買東西的李嬸說。 

  “我歇會…`”這個男人一下子蒼老了許多,微微抬起腦袋,看了看李嬸說。 

  “來人啊,快扶老爺進家。”李嬸喊了一聲,立刻出來幾個人,把伊爸爸抬上沙發。 

  “叫婷和暉下來!”他說 

  “小姐,少爺。老爺叫你們呢。” 

  噠噠噠噠 

  “爸爸,你找我們有事嗎?”暉說。 

  “哎,我失業啦。”婷爸爸說。“婷,暉。‘伊氏集團’…`不是我的。我只不過…是幫工。” 

  “你幹了15年的工作,到頭來是幫別人?”婷不敢相信。 

  “爸爸,沒事的。”暉安慰他“婷,聽你爸爸說,別這樣。” 

  “wo……``”婷無語。 

  “對不起,我一直在‘歐式集團’工作,只不過由於董事長信任我,出國的時候把他的公司交給我打理。我以為……,哎,那是人家的東西。今天歐式少董來啦。我…失業了。”婷爸爸啜泣了幾聲。 

  “爸,那個歐式少董是誰?我去找他。他憑什麼這樣對你?”婷很激動。 

  “他叫歐詢,哎…沒用的,你根本進不了歐宅。”婷爸爸無奈極了。 

  歐宅,華麗的游泳池裡,湛藍的水。霧一般的紗巾,環繞在水池四周。 

  “少爺,你要查得那個女孩叫伊夢婷,今年15歲,是‘伊氏集團’的小姐。”沈管家拿着一份資料。遞給歐詢。 

  “哦,你走吧。我看看”說著詢翻開一張紙,認真的看着。 

  歐詢腦中湧現一陣質疑:是“伊氏集團”的小姐? 

  “呵,怪不得這麼可愛。我要收購伊氏集團,這個決定是不是錯啦?”歐詢自言自語。 

  “不不不,她又不認識我,我何必為她放你事業。”很快,歐詢反駁了自己的想法。 

  卡拉堡 

  婷打算去找歐詢………` 

  {未完待續}

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5 標籤: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