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桂林山水甲天下300字作文

桂林山水甲天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國西南的桂林,山奇水秀,風景如畫。一條玉帶似的小河從城中流過,這就是着名的灕江。灕江的水十分清澈,猶如一塊巨大的水晶石,可以看到江底的沙石。兩岸的奇峰,天上的白雲,倒映在水中,水光山色,令人陶醉。在灕江中泛舟,如同在畫景一般。

  桂林不但有秀麗的山水,還有神奇迷人的溶洞。洞內有倒掛的鐘乳石,從地面“長”出來的石筍、石柱等。其中七星岩溶洞的面積巨大,可容納1萬多人。離市區6公里的光明山上的蘆笛岩洞,因洞附近有好多可以做蘆笛的蘆草而得名。蘆笛岩長500米,洞內有着造型奇特的各種景物;有莽莽的原始“森林”,高聳挺拔的“寶塔”,還有潔白鮮嫩的“竹筍”……

  桂林山青、水秀,因此得了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的讚譽。



桂林山水甲天下 標籤: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