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桂林山水甲天下300字作文

桂林山水甲天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年的夏天,我去了桂林。桂林可真美呀,它有山有水。 

 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,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,卻從沒看見過灕江這樣的水。灕江的水可真綠呀,就像綠色的屏障。灕江的水真清呀,就像能看見湖底的沙石。麗江的水可真靜呀,就像一面平靜。當我划著蔣離去時時,水面依然平靜的很。 

  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,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,卻從沒看見過桂林這一帶的山。桂林的山真奇啊,一座座拔地而起,各不相連,像老人,像巨象,像駱駝,奇峰羅列,形態萬千;桂林的山真秀啊,像翠綠的屏障,像新生的竹筍,色彩明麗,倒映水中;桂林的山真險啊,危峰兀立,怪石嶙峋 ,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。 

 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,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,山間綠樹紅花,江上竹筏小舟,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,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。

桂林山水甲天下 標籤: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