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你會感激500字作文

你會感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有時候你不需要去在意別人說了些什麼,因為只有你自己去做,才能夠證明自己。

  優秀的人永遠不會親口說出自己優秀,那些炫耀的人,終究也成不了最優秀的人。因為他們沉不住氣,沒有成大事者的風範,也終究達不到那樣的高度。

  以前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經常會虛構我腦海里故事的情節。想着如果我是導演,該如何去安排這場戲的故事發展,高潮與結局。或許我並沒有真正導演安排的那麼周密詳細,可是在我的世界里已經有了這麼大概一個印象,即便是以後對於寫文章,要是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我從來都不覺得以後我會成為一個作家,因為當作家太累了,我從心裡希望自己以後不會成為一個作家。做個不知名的自由自在的撰稿人,或許是我對寫作道路上最大的期盼了。

  其實我很羨慕大冰,他是一個真正敢想敢做的人。今天還在麗江,說走就走,明天就去了北極。他的世界似乎就像一陣風,從來沒有過多的猶豫,也沒有那麼多計較,從來不看重身外之物,慷慨大義,最看重江湖義氣。

 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這樣的生活就是不安分的,可是我想,很多人在內心深處一定也憧憬過這樣的生活。就是覺得不夠現實,你自己的能力達不到這個目標,也滿足不了自己的生活需求。

  可是人各有志,永遠不要否定下一刻的計劃,也不要殺掉自己的夢想。終究會有一天,你會感謝今天的自己。

你會感激 標籤:學會感激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