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地震,你會想到什麼300字作文

地震,你會想到什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地震,你會想到什麼  

  鴻雁外語斯年級   東子然

  昨天在網上看到,吉林省的四平和公主嶺交界處發生了4.3級地震,沒有人員傷亡和建築物倒塌。天哪,地震居然發生在了我們吉林省!  

  據說感應最強烈的是長春和吉林市。長春的學校都提前放學了,有許多學生都疏散到了廣場。我想,那裡的人們心情一定很緊張,如果真要發生大地震那多可怕呀!  

  我們德惠沒有地震,也沒有感應,可長春距離這裡不遠哪!我想,如果我是校長,一定組織學生進行地震撤離的演習,防患未然嘛。學生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,按順序分別從側門、正門和後門先後離開。一開始,也許我們可能很慢,但多練幾次就好了。如果真的地震來臨了,那時我們就不會不知所措了。災難是不可預測的,誰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發生,但如果我們做好了準備,到時候就可以積極面對了。  

  但是,我真的不希望再發生地震了,我只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。  



地震,你會想到什麼 標籤: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,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,你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