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人生當志700字作文

人生當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夫英雄者,胸懷大志,腹有良謀,有包藏宇宙之機,吞吐天地之志者也!每當看到這一句話,心中無比澎湃,男兒大丈夫處世,當以志向為主,胸懷抱負,雄才大略。 

  看哪千古大江滔滔,華夏多少英雄輩出渭水直釣的姜太公,胸懷大志,八十歲終於得志,做了周文王的老師,有輔佐周武王,建立了八百年的大周王朝,自己也成了齊國之祖。 

  那個虎視天下何雄哉的千古一帝。揮長袖,六國焚。功比三皇,地廣五帝。自己稱為大秦皇帝。修築萬里長城,調兵遣將,攻打匈奴不敢南下胡馬,統一貨幣,文字。建立威武堂堂的秦兵馬俑。成了我們炎黃子孫的驕傲。 

  遙望那個山水寧靜,一曲曲流觴水。誰在彈唱,點江山,天下亂。三顧茅廬分蒼穹,難道諸葛亮不是嗎?他胸懷大志,為一直逃跑,幫組沒有地位的劉玄德建立了蜀漢,輔佐劉阿斗,自己與魏軍一戰,為了自己的理想,自己的志向。那陰雲戰月的八陣圖,凜凜的出師表,今天猶在。 

   浪淘沙,落花凋零悠悠。江水長逝,多少風流人物,在今朝。那個看遍橘子洲,長嘆今朝長纓在手,何時縛住蒼龍的毛澤東。他擁有了大志向,帶領苦難的人民走向今天的日子,在中國的歷史長河留下狠狠的一筆。 

   我是一個很有夢想的人,我從酷愛軍事,政治。我也很有志向,我想考上那所讓我崇拜已久國防科技軍校。我相信只有不斷努力,發奮,心中有一盞永不熄滅的明燈,我就能成功。 

   今天的二十一世紀,是一個充滿的挑戰的世紀。國外的少年為了自己的國家立下了志向,而我們中國的少年也不會是貪圖享樂,我們會為了偉大的祖國,立下我們的志向,為了自己人生的光芒,我們應該有這盞明燈。我們不斷努力,我們在明燈的照耀下,能發出萬丈的光芒,恢復我們的祖國全新的強大。

人生當志 標籤: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