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人生當中充滿了挑戰600字作文

人生當中充滿了挑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人生當中充滿了挑戰

張店區蓮池小學五年級四班

  鄭君奇

   周末,姨夫帶我和弟弟去蓮池公園玩。弟弟提議:“姐姐,我們去石海那裡玩吧?”“好!”經過姨夫的同意,我們一陣狂奔,來到石海處。

   眼前的石塊凹凸不平,彷彿一不小心就要從石縫中掉下來。我和弟弟始終都小心翼翼,不敢怠慢。

   我們停留在幾乎沒有平面的尖石塊上,想着如何能越過障礙物。突然,我發現了兩條路,一條比較陡峭,顯得高一些,走這一條路充滿了危險和挑戰;另一條比較平坦,矮一些,走這條路很快會到達終點。走哪一條呢?我不假思索地踏上了“危險”的路。我想,膽小的弟弟肯定會走“矮”路的。可沒想到,我一回頭居然看到弟弟也邁上了這條具有挑戰性的路。

   路“走”起來非常危險,簡直是在爬。我們手腳並用賣力地向前沖。弟弟在後面喊:“姐姐,幫我一把。”我剛想伸出手拉他,卻想到了,剛才他邁上了危險的路程,就說明他有勇氣。現在他為什麼不能拿出這股勇氣堅持下來呢?我咬了咬牙說:“你自己肯定能爬上來。”說完便轉身走了。當我到達終點時,以為弟弟會抄小路過來。沒想到他居然也是從危險的路到達終點的。當我問他:“那麼大的石塊你平常根本不敢爬上來,今天你怎麼成功了?”弟弟回答說:“因為你說我自己肯定能爬上來,我就爬上來了。”

   “你自己肯定能爬上來”,多麼普通的一句話,可是竟然使一個人超出自己的極限。老師說我最近不在狀態,我對自己說:“我一定能變回從前的我。”結果我做到了。人生當中充滿了挑戰,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戰勝困難。那一天使我一生受益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

人生當中充滿了挑戰 標籤:挑戰人生作文 充滿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