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朋友500字作文

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常言道,在家靠父母,出門靠朋友。人生在世,誰能沒有幾個情投意合的朋友。從小時候的玩伴,到長大后的知心好友。划起來,至少應該有一打在自己的生命中停留過。

  我是個比較難相處的人,說白了就是慢熱型的人。不會說好聽的話,說話也直。都說這樣的人很難交到好朋友。

  小時候的玩伴,如今聯繫的幾乎沒有,大概可能跟自己在上學這條道上一路走到底,而大夥都早早的退學成家有關吧。只是,偶爾想起來兒時的那些趣事,還會有熟悉的身影在腦海中浮現。

  上了初中,結識了跟自己同齡的女孩強。很樸實,善良的一個女孩。我倆用兩天的時間,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她數學學的很好,其他功課也很棒。而我偏科文科。後來,分科,她讀理,我學文。再後來,我倆越分越遠,可到如今,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

  高中,我認識了悅,青,梅,我們四個成了很好的朋友。每天一起打打鬧鬧,那段日子過的真的很快樂。

  再後來,我認識了哲。比我小兩歲,卻像大姐姐一樣,一直照顧着我。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歲月,心都是暖的。

  朋友,一路走,一路遇。無論走過多遠的路,都真心感謝生命中出現的這些人,伴我走過的每一段路。

  感謝朋友,感恩擁有。願我的每位朋友,每個姐妹都好好的。

朋友 標籤: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