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湖畔攝影900字作文

湖畔攝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我是我們學校網絡傳媒中心的一名成員,本來今天下午我應該在我們部門的辦公室里值班。但是部長說高年級的同學帶領着低年級的同學出去拍照。我們很是贊同。

  於是,我們一路閑逛,見着自己喜歡的或景或物,我們就隨手拍下來,其中我們一個人帶了一台我們部門裡的一台相機,可是呢這相機年代可能是久遠了,那個像素真是不行,在鏡頭裡看着挺好的,但是一拍照出來就不能看了,真是不清晰。幸虧我們都帶着手機,而且像素都挺好的,於是我們就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抓拍美好的景物或者動物。調出我們自己喜歡的效果,把物拍的各式各樣的,如我們所願。

  逛着逛着我們就來到了我們學校的一個人工湖,正好是在下午太陽快落山的時候,那湖面如果一用特效竟然會變成黑色,只是調焦距就可以變成這樣了。令我們甚是感到驚奇。還有我拿出手機讓同學們看了我曾經拍過的一張照片,內容是我拍的一個大太陽,神奇的是這畫面上有倆太陽,一個大的一個小的,當時我拍照片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個小太陽,後來欣賞照片時發現的,真是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啊,一天之下,竟然有倆太陽,而且一個大的,一個小的。

  人工湖邊的人可真不少,有的在拍寫真,有的在玩沙石,有的在聊天坐在人工湖邊的一排一排的椅子上,很是愜意。

  我一直在尋找我喜歡的樣子的靜物,動物。變換各種角度來拍攝出漂亮的照片。我看到學姐拍的近景的照片,只有想拍的那個物,然而背景什麼的都是模糊的,我也想學,就讓學姐教我,學姐拿着她的手機給我演示了一番,然後我看她的操作步驟,發現她的手機跟我的手機功能不一樣,然後讓她操作我的手機,演示給我看。於是,她拿着我的手機在琢磨着什麼,然後說,看好了,我給操作操作,絕對的給力。然後用我的手機拍,可能是不太會用我的手機,然後就拍攝失敗了,她說我的手機沒有這種模式,然後就放棄了這樣的操作。

  我在拍湖面時,那手機畫面真是太好看了,然後正好同學們在看,看到我的這麼清晰,自然甚是吃驚。

  我自己在哪兒瞎捉摸,忽發奇想,把手機放在地上,然後垂直於地面,拍石子,點擊屏幕,神奇的事發生了,學姐的那種效果竟然出現了,我真是太高興了,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太好看了,有點像仙境,惟妙惟肖的。學姐也想學,然後我就耐心的教她,找各種角度,點屏幕,最終我們都拍攝出了特別好看的照片。

湖畔攝影 標籤:湖畔作文 西子湖畔作文 攝影作文 小攝影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