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朋友,請聽我說600字作文

朋友,請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花兒用綻放裝扮春天,小鳥用飛翔擁抱藍天,螢火蟲用星火點綴黑夜,還有那流星用滑翔浪漫天際,我不感嘆春之盎然,我也不羨慕天之高遠,我不在意夜之幽深,我也不留戀天際之奇幻……因為我有友情的溫暖,它滋潤了我的生命之旅。

  朋友,我要對你道歉,那節體育課,你不小心,把我新買的白鞋踩了一腳,哎,我頓時火冒三丈,對你大發雷霆,指着鞋對你說:“它比你重要。因為你要知道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白鞋,也是我每天精心照顧,既擦又洗鞋帶的唯一的一雙鞋啊!警告你,以後不行對我的鞋不客氣,否則對你不客氣。”真的,朋友,我說完就後悔了,看着你臉上尷尬的表情,我一腦茫然,頓時不知所措,簡單的幾句話,肯定傷害了你,可是說出去的話,不能收回來。朋友,你知道嗎?我真的後悔了,老後悔了呢!

  可是不一會兒,你我又在一起瘋鬧了,你說:“就憑咱倆這麼鐵的友誼,我這麼可能生氣呢!”對此,我真的很抱歉。真的沒想到,在我說出這麼不顧朋友情意的一句話后,你還能原諒我,你真的很寬容大度啊,我的言語絕對會在你的心裡留下疤痕,而且這道疤痕會很深很深。

  對不起,朋友終究是朋友,我們彼此之間的諒解和寬容,肯定會令別人羨慕的,我們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。

  朋友,這道疤痕我會慢慢彌補的,相信很快就會癒合的。

  朋友啊,我知道說對不起不是我的風格,但我還是要說一聲對不起,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!

 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長山鎮新廟中學初一:武悅?



朋友,請聽我說 標籤: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,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