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只是朋友800字作文

只是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愛到把結局都參透,還不罷手。

  一個曾經喜歡過在這個學校算是很好的朋友,第二個號的朋友了。後來竟說移情別戀到自己身上來了!那個好友很坦蕩地面對這個變化。畢竟,這個朋友,身後一大堆的男生圍着他轉,也不缺一個他吧!學校的表白牆上,不就有着他的名字!那麼多的男生追着他,我知道的就十來個,更何況是那些我不認識的學弟呢!她那天拉着我,說:“某某某喜歡你,你知道嗎?”我說沒有聽說。她說,大家傳的沸沸揚揚,我這個主角怎麼可以不知道。我說,他們=開玩笑的沒想到你也跟着鬧!她說那是真的,她問他,他當著她的面承認的。

  備考的最後一天,就要期末考的前一天晚上,同桌說,某某某喜歡你,你知道嗎?我說,管那麼多幹嘛!他說:“班長,你怎麼可以這樣,人家喜歡的是你,你怎麼可以說不要管那麼多呢~”後來,同桌當著我的面問那男生,那男生保持沉默,緊接着,咳咳了幾聲。尷尬時刻,我準備迴避,被同桌拉着不讓迴避。我當時說了什麼,我是很清楚的,很狠,卻也是我的心裡話,卻也是那幾天面對大家的問話,我的想法。我輕輕地說了句:“喜歡又怎樣,不喜歡又怎樣。”同桌瞪大眼睛盯着我。場面更是尷尬了。

  當然咯,經那麼一鬧,第二天肯定又是一大堆的不一樣的流言。

  聽到的流言是說,他回心轉意了。

  就像陳翔在旋風少女中的一句台詞一樣:我們要做一個贏得起,也輸的起的人! 我們,做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!我們,做一個愛的起,也放的下的人吧!即便產生了恨!也感謝,我出現過!

  沒有什麼,像三毛所說: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一樣,那麼我就寧願不要!或許我們大家都一樣,就像三毛所說,心裡要有個棲息地,否則,到哪,都是流浪。我們現如今所謂的“愛情,”不過就是想要找一個能讓自己的感情不流浪罷了,不過就是為了找一個能讓自己靜下心來,不花心罷了!

  只是,那樣也夠。即便,我們最終,對愛和喜歡的認識,並不正確,但是,也已經足矣!至少,我們曾經出現過認為愛過的事情,認為愛過的人!即便,最後我們牽着另一個人,遺忘曾經愛過的人!



只是朋友 標籤: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還是朋友作文 我們是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