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朋友300字作文

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可是,突然有一天,你對我說你要去遠方,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.我楞了.我怕,我怕你走了之後,就不再回來.那天晚上,我和你一起聊天,看星星,瘋了一夜.我們誰也不願提起明天的離別,因為我們要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快樂的回憶. 

  明天,我不忍去送你,我怕我送了你之後,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,停不下來. 

  終於,我還是去送了你,就這樣,我,送走了你,我的朋友. 

  自從你走後,我變得好孤獨,好無助.以前的我,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,都會有你的幫助;不管有多無助,都會有你的陪伴.你陪我哭,陪我笑,我那時真得很幸福.  

  可現在,只有我一個人,一個人看星星,一個人走路...我的朋友,或許你離開后,我變的堅強了,不再以來你的幫助,可是你知道嗎?自從你走後,我的心裡空落落的.夜晚,一閉上眼睛,眼前都是你那甜甜的笑容,耳邊都是你那爽朗的笑聲. 

  我的朋友,你在遠方過得可好?在那漫漫長夜中,你是否和我一樣,仰望着星空? 



朋友 標籤: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