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早起450字作文

早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近來,漸漸的養成早起的習慣。

  生物鐘是個很玄秒的東西,當你養成習慣,每天的那一時刻,不管你昨晚多晚睡,清晨那個點,你還是會自動醒來。

  看過好多清晨早起的勵志文字。

  早起的人創造了不少記錄,完成了很多很棒的人生規劃。當然,其中也有不少人喊着,同樣的早起,為啥他們的人生都沒啥任何改變。

  後來看到有人寫出的一篇總結,說的就是:同樣是早起,你在做什麼?你做了什麼?

  那些開了掛,改變了人生的早起,大都都是早起:鍛煉,寫作,學習,工作。

  一天一小時的鍛煉,讓他們體態清盈,告別肥胖,不用減肥節食,也能炫着馬甲線。

  清晨早起的學習,寫作,工作,頭腦更清晰,少了外界嘈雜的干擾,按着自己的計劃,一步步地踏實地前進。

  而那些叫嚷着同樣早起卻無濟於事,反而白天一天沒精神,犯困。

  那一個是他們在早起前沒有早睡的習慣,另一個是同樣的早起,他們是打着早起的幌子,仍在被窩裡刷手機微博朋友圈,有些甚至就遊戲到天亮。

  如此的差別,怎會不被那些有規劃的早起甩出十萬八千里。

  我的早起,也要朝着那份正能量看齊。

早起 標籤:早起作文